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個頭,40多歲,一張慈祥的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眉毛。叫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我的媽媽身上有兩個最閃亮的優點,就是勤勞和善良。

  每天放學回家,家裡都會亮堂堂的,書柜上的書擺的整整齊齊,早上洗衣機上的臟衣服也都消失了,床鋪也被整理的乾乾淨淨,就連窗戶和地板也被擦的一塵不染。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

  再來說說我媽媽的善良。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大約年過70歲,她跪在地上,向來往的路人們要錢。有的人站在那看了一會,便走了。還有的人連看也不看。甚至有的人還罵了一句。可是媽媽走到跟前,毫不猶豫的掏出一打零錢,放到了老奶奶的面前。我對媽媽說:“那麼多零錢能給我買多少好吃的啊,幹嘛給她呀?”媽媽撫摸着我,微笑着說:“幫助別人是快樂的,是無價的,快樂是要從別人身上獲得的。”媽媽說的多好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而又善良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韓曉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