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今年33歲,黑黝黝的皮膚,肥胖的身材,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樑下面有一張嘮叨的嘴,可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他人的心。 

  媽媽十分關心我的身體。前不久,天氣已經轉涼了,我還去游泳,一回家來,就開始咳嗽不止,額頭開始發熱,頭昏沉沉的,沒有一點力氣。媽媽知道后急忙帶我上醫院,邊走還邊嘮叨:"叫你不去游泳,你還去。這不,剛回來就發燒,這下可好了是不是?"我聽了,眼淚不斷流下,其實我知道媽媽不是再罵我,而是關心我,她的嘮叨都是為我好。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瓶吊針,插了針之後,我叫媽媽先回去吃飯<那時媽媽工作剛回來幾分鐘,還沒吃飯>.可媽媽卻執意不肯,又開始嘮叨着:"你還發著燒昏沉沉的你一個人怎麼在這裡呢?一會又不舒服了怎麼辦……"不知過了多久,兩瓶針終於吊完了,醫生又給我開了葯回家。回家后,在媽媽整夜精心地照料下,我的病已有些好轉。這可真感謝媽媽呀。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有着一顆關心他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