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遊園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遊園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遊園會 

  廣東順德大良本原小學二(2)班 

  羅綽雯 

  “六一”兒童節那天,天氣晴朗,我們可高興了。我們興緻勃勃地參加了學校的遊園會。 

  這些遊戲真有趣!有“運送貨物”、“架橋過河”、二人夾球、畫鼻子、運乒乓球等。如果你成功地完成一個遊戲,老師就會給你蓋一個印章,印章還可以換獎品呢! 

  我首先來到“運送貨物”的遊戲場地排隊。運送的貨物就是羽毛球。輪到我運貨的時候,我很緊張,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好像懷裡揣着一隻“小白兔”一樣。我拿着羽毛球拍,然後把羽毛球放在拍上,運着我的“貨物”飛快地向終點走去。我邊走邊瞟着對手有沒有趕上來。終於,我贏了對手,拿到了一個印章,我好開心啊!趕緊去玩別的遊戲。 

  二人夾球很有意思,很多人站在旁邊看。我覺得這個遊戲有些難,兩個人先背對背把球放在背上夾住,然後兩人齊心協力把球運到對面。有的組配合得又快又好,有的組配合得不太好,走着走着球就掉了。他們趕緊把球撿起來,繼續前進。玩這個遊戲一定要互相配合,才能成功。我怕自己走不好,就去別的地方了。 

  遊園會結束了,大家高興地回到了教室,老師發了獎品給我們。我們開心極了!今年的“六一”遊園會就像一片美麗的小貝殼留在了我記憶的沙灘上。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六一”遊園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遊園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