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好不容易才盼到了今天!

  我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滿的一堆客人:有愛開玩笑的舅舅;有調皮可愛的弟弟;有溫柔體貼的奶奶......我可興奮了!

  下午,我正在小院里陪小弟弟玩遊戲.奶奶把我拉到一邊說:"我的乖孫女,奶奶沒有什麼東西能給你,只是隨便扎了一個風箏,上面有隻雄鷹希望你有一天,能像這隻雄鷹一樣!"說完,便從背後拿了出來."哇!多漂亮的雄鷹啊!"我拍手叫道.奶奶欣慰地笑了.接着,弟弟在旁邊嘲笑我:"姐姐,那種破東西,你還要啊!噍,這個袋鼠書包比你漂亮多了!"我一看,真是太美了!漸漸的,我開始對這隻風箏產生厭惡。每當看到了這隻雄鷹風箏,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去年過六.一的禮物,以前,有的送自動筆;有的送精美的刻刀;有的送水筆和筆盒;有的送衣服......總之,在一時間內說也說不完!,可現在,就一個風箏......呃!我便不禁想起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璐璐,你也長大了,那些禮物只是圖個高興,何必那麼用心呢?以前,我們過六.一的時候,家長給我們只是一些過年剩下的糖而已,哪能像現在,更不用說風箏了!可我們還不是照樣高興。聽完,我高興地點了點頭。

  今年的六.一禮物雖然沒有以前那樣豐富,但是這一天令人難以記懷!

您正在瀏覽: 六一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