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激動人心的一天--我們期待很久了的六一兒童節到了!

  六月是百花齊放的一月,六月是百花爭艷的一月,六月是讓大家歡快的一月,六月也是我們期盼的一月。“六一兒童節”更是我們期待很久了的節日。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舉辦六一聯歡會。這時我們就可以穿着各式各樣的服裝,在台上為大家表演節目,我們的笑容燦爛的綻放;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和夥伴一起開心的玩着,開心得像一朵朵高興的小花;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盡情玩耍,隨着風舞蹈……歡快的歌聲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因為在今天,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會和我們一樣快樂。現在,就連小花、小草也和我們一起同慶這歡快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是我們快樂的一天,就讓我們一起度過這歡樂的一天吧!

  五年級:177872554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