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小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日子:“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們都身着雪白的校服,胸前佩戴着鮮紅的紅領巾,參加學校的文藝匯演!

  我們班表演的是大合唱《郊遊》,我們班還有跳健美操和鼓號隊的吹奏表演呢!別的年級的同學表演的節目也很精彩!在下面觀看的同學們也跟着節奏搖動着手中的鮮花,我們學校突然就變成了花的海洋,歌的世界!

  節目看完后我們回到了教室,老師開始發獎狀了,我很緊張。當老師念到“王俊涵,三好學生”時,我的心都快從嗓子眼兒里跳出來了!此時此刻,我覺的既興奮又羞愧。興奮是因為宋老師把這個光榮的稱號授予了我;可我很粗心,而且上周還跟同學發生了矛盾,真羞愧啊!

  我想了很久,覺得這一定是宋老師在鼓勵我。我要努力改掉粗心和愛打鬧的壞習慣,多動腦筋,加強自己的控制力,做一名真正的“三好學生”!

  陝西西安西鐵五小二年級:王俊涵

您正在瀏覽: “六一”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