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同學們個個眉開眼笑,為什麼呢?原來是我們辦要舉行“我的風采”聯誼會 。大家都企盼看下午的到來。 

  聯歡會在同學們的沸騰中開始了,大家都想在同學們面前露一手,展示一下自己的風采。李文照帶來了電子琴演奏《步步高》,他的手指在琴鍵上跳躍着,同學們隨着悅耳動聽的曲調手舞足蹈,真是美妙極了!仲盟員的古箏曲《漁舟唱晚》,一陣陣悠揚的古箏聲讓我們眼前浮現出一幅這樣的風景:傍晚,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灑在碧藍的海面,真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一艘艘漁船從遠處歸來,人們把一簍簍魚蝦從船上搬下來,小孩、大人都跑來幫忙,真是滿載而歸啊!天漸漸暗了,金色的沙灘上只留下一串串腳印......他們的熟練的琴聲一定是平日刻苦學習練成的,真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除這些之外,同學們還表演很多精彩的節目,孫順暢的魔術把我搞得莫名其妙,不知他心裡裝得什麼鬼點子。包靈哲的魔術讓大家目瞪口呆......大家都使出十八般武藝,歡笑聲、讚揚聲不斷。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有意思的六一兒童節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