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六一節”是快樂的,你知道為什麼嗎?那請聽我說……。  

  我們進入學校,老師宣布明天:“六一節”下午要上課。我們說“天哪”“六一節”,為什麼要上課呀。老師說:上半天的課,玩半天。同學們叫起來,為什麼六一節還上課,把“六一節”當什麼了,那可是小朋友的節日呀!全班顯得異常生氣,當時的我真想對老師說“六一節”為什麼要上課,心裡非常納悶。  

  回到家,我更是想不明白,屬於我們的節日,好像變成了大人的節日,明明是小朋友的節日嗎!想着想着就大哭起來,後來媽媽叫我一起上街,看見我哭了,就問為什麼哭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六一節老師有半天給你們就可以了幹嘛要哭”,聽到這句話我哭的更厲害了。  

  早晨陽光明媚,我們中心小學布置了節日的氣氛,老師帶着我們到三(1)一起玩遊戲,活動進行的可有意思了,在那裡我們跟三年級的小朋友玩吹蠟燭,我吹了三個,但有一個小朋友犯規了,要用帽子扇蠟燭,我們還玩了畫鼻子,結果畫到滿臉像“小花貓”似的,可好笑了,雖然只有半天,但節目安排的還不錯,我們班雖然輸了,但還是很開心。  

  但願所有小朋友玩的開心,也祝全國的小朋友“六一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