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親人(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人(爺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也可以說我愛我所有的親人。 

  我愛爺爺,在我4歲時,我的爺爺天天和我玩,當我得知,爺爺得了糖尿病時,我以為,爺爺會好的,可是,我的姐姐說:“糖尿病是好不了的。”我不信,我的姐姐又說:“我的好妹妹,你是咱家第七個,當然也是最小的,我能騙你?”我還是不信,但當我看見電視上寫着:糖尿病是好不了的。這句話足夠使我崩潰的了。我趴在床上,暗暗痛哭,我不想讓爺爺知道,我怕爺爺傷心,於是,我像往常一樣,和爺爺玩,有一天,爺爺出去了,我再次想起那句話,這次,我忍不住內心的痛苦,放聲痛哭,可能是爺爺聽到了哭聲回來了吧,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爺爺也哭了。 

  今天,爺爺打來了電話,電話中的爺爺,憔悴了許多,聽說,爺爺的眼睛快看不見了,我傷心極了,願爺爺可以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人(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人(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