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親人——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人——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學會的第一個的詞就是媽媽了。我也一樣,一直以我的媽媽為榮。 

  我的媽媽從我五歲開始就燙了一頭金黃色的捲髮。很高的鼻子是她的特點之一,眼睛里總流露出一種慈祥的目光。眉毛又細又長。我的媽媽很愛笑,愛笑也是它的一大特點,她特別不喜歡那種那個死氣沉沉的場合。 

  別看她個子不高,可是她的嘴巴可一流的厲害。早上從洗臉刷牙要仔細開始,一直說到口腔科結束:從吃飯要快一點開始,一直說到肚子疼結束;從紅領巾大好開始,到掉紅領巾結束……一直嘮嘮叨叨的,沒完沒了的說,說的大部分都是題外話。哎,嘮叨的媽媽。 

  我媽媽不僅是嘮叨大王,還是細心模範。有一次我的小鬧鐘因為沒工資“罷工了”,我起得很晚。急急忙忙的胡亂洗了把臉,狼吞虎咽的喝了一碗稀飯就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學校。到了校門口,遲是沒遲到,可我還忘記了一件重要的是:戴紅領巾。我拚命的在我的衣服口袋、書包里找着。這時媽媽不慌不忙的像變戲法似地把紅領巾從她口袋裡拿了出來:“我就知道你會搞忘的!”我的心裡的石頭落了地。 

  不管是細心也好,嘮叨也罷,她都是愛我的。我為我有一個愛我媽媽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人——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