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親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進來身體好嗎?身處已境我的家人,我在這裡慢慢健康長大。

  想起你們在家的日子,心裡就有無窮的話語。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幸福啊。

  每日起床,有姐姐在枕邊相伴,每天吃飯有家人的陪伴,沒次過年有家庭的溫暖。而如今每日起床,身邊只有冰冷的床檐;每天吃飯,只有陌生的餐具;每次過年,總感覺不到家的溫暖。我從前快樂而美麗的日子在哪裡去了。它為什麼要無情的躲起來,讓我找不到它,讓我看不到它,讓我感覺不到它。

  媽媽,爸爸,你們真的不愛自己的女兒了嗎?姐姐,你也不再愛我了嗎?我快樂而幸福的日子被誰無情的偷走了。告訴我,它在哪。我要找回屬於我懂得那份快樂與幸福。我要找到它。

  哦!漸漸長大的我明白了。並不是被誰偷走了我的幸福與快樂的生活而是他們為了一家人的生存而暫時捨棄了我。他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世俗造就了這個場面。誰也無法改變。不過這只是短暫的。因為我堅信,短暫並非長久。而在這短暫中學會了的,卻是長久的。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是短暫的。要想長久就得不斷同困難挑戰。挑戰自我才能超越自我!我只有學會面對各種困難和各種不同的選擇,我的人生才不會隨波逐流。迷失方向。

  但事實證明,儘管我我自己已經學會自己生活,自己照顧自己;但是我還沒辦法克製作胸腔中那顆時刻思戀自己家人的心。

  我沒有辦法擁有像石頭那般的心、堅硬不摧。

  我沒有辦法擁有像絕情殺手的恨、絕情到底。

  我沒有辦法擁有像冷血動物的情、絕情到底。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家人我感謝我最敬愛的父母。是他們撫養我長大,陪我說第一句話,給予了我生命中所需要的東西。我感謝我的姐姐是她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提醒我;我有一個家而我的家人全部都在我的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而太多太多的感謝根本不能用一句笨拙的筆就能表現出來。

  現在我的家人總是淌着辛苦的汗水在上班,還是已經下班了,我不知道。但是他們上班應該很辛苦吧!不知道他們身體可好。好想好想和他們見上一面啊!摸摸他們的臉、牽牽他們的手,不知這對我來說還會相隔多久。

  “每一次相距不可思議點滴在心裡……”我最愛的親人們,你們近來還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