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公公是一名退休幹部,自從退休以來,每天準時的送我上學和放學接我回家。每天站在哪個地方接我,沒有絲毫的遲到。 

我的公公是個很負責任的人。記得有一次:天連續下了幾天的雨,使河水漲滿了,形成了我地一次見的洪水。那天我很不高興,因為誰很深,想到公公會不會來呢?結果,他來了,而且還是帶着重感冒而來的,我看見公公站在課室門外,我很高興,公公見了我也很高興,把雪白的牙齒露了出來,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公公住在全市橋最第的地方,我根本不夠水高,這時我看見公公的眉頭鎖緊了,突然有小了起來。我想公公一定是想到了好辦法了,原來就是背我過去。在過洪水的時候,我看見公公好像很辛苦,我就說:“不用你背了,我自己走。”但他不肯一定要背我過洪水。經過公公的堅持不懈,我們終於到家了。 

我愛公公,更愛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