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了,老師教我們做賀卡送給我們的媽媽。我想:“媽媽一直不辭辛苦地工作,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使我茁壯成長,我要做得漂亮一點,代表我對媽媽的一片心意。”

  我先取出了一張粉紅色的長方形卡紙,輕輕一對摺,我在上面畫了一顆大大的愛心,在愛心裏面寫了祝福語,在祝福語周圍畫了許多小花,願媽媽像一朵朵小花一樣美麗動人,散發著清香。然後在大的愛心四周畫了五顏六色的小愛心,它象徵著媽媽永遠守在我身後保護我,我在媽媽的養育下,快樂地成長。

  經過一番精心的製作,終於大功告成,賀卡完成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書包里,我想,在“三·八”節的那天早上,媽媽收到我的賀卡一定會很高興。

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指導老師:徐梅茵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