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賀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我在家裡做起了賀卡,準備送給媽媽。

  我先準備一張大長方形的卡紙,它是紅色的,比較喜慶。還準備了一把剪刀、一些彩筆和鉛筆。

  第一步要把大長方形的紙對摺,就變成了一個小長方形了。第二步要在小長方形的紙上,畫上一半的愛心。第三步要沿着我畫的愛心,對着線用小剪刀剪開,然後再打開,這樣就變成了一個完整的愛心了。第四步要在愛心上,畫上媽媽喜歡的圖案。媽媽喜歡康乃馨,我就畫上了3朵康乃馨,雖然畫的有點丑,不過媽媽應該不會嫌棄的,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想到這,我的心裡就想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最後一步要來了,我得在賀卡上面寫上我的祝福語。要寫什麼呢?我着急地抓耳撓腮。“咦,有了”。我一拍我的小腦袋,開心的叫了起來。我用彩筆在賀卡上寫着:媽媽節日快樂!祝您永遠年輕!媽媽,謝謝您的養育之恩!這份情,這份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媽媽,我愛您!

  賀卡終於做好了,我看見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二年級:張錦琪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