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賀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做賀卡,因為,它給了我無限的樂趣。它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但是它能使人感到溫馨、歡樂。

  一個星期天,晴空萬里,一碧如洗。天上的白雲好象只只羊羔。而我卻在考慮給處於戰爭之中的小朋友做一張賀卡。因為我覺得他們太可憐了。他們沒有家,他們心裡只有恐懼和難過。我想給他們做一張賀卡。哎呀,差點兒忘了,不光只說,還要做呢!我找來了一張潔白的紙,我在上面畫了一個太陽,紙的正上方寫了五個大字:“願世界和平!”,太陽下面,有幾個來自不同民族的小朋友。他們個個臉上掛着美麗的笑容,手拉手,在陽光下歡樂的跳舞。像征着友誼長久,和平永不變!

  做完了,我望着賀卡,滿意地笑了。我在心裡祈禱着:“希望戰火熄滅,永不升起,讓我們的朋友們幸福、快樂!”我把賀卡綁在和平鴿的腳上,讓它帶着希望飛向目的地。

  做賀卡,寄託着我濃濃的祝願,讓我感到其樂無窮啊!我喜歡做賀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