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賀卡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三、八"國際婦女節快要到了。前天,在我們班的美術課上,王老師教我們做賀卡送給我們的媽媽。我想:"做得漂亮一點,代表我對媽媽的一片心意。"

  我準備了水彩筆、剪刀、膠水和鉛畫紙。我先把鉛畫紙對摺,折出卡片的大小之後,在邊上剪出一些我認為很美麗的花紋,又在賀卡的封面畫了一些愛心,還寫了"節日快樂"四個大字,並刻出了一扇小窗戶。打開它,映出一朵美麗的花。

  打開裡面,是用水彩筆寫的"我希望您永遠美麗年輕,祝願您永遠快樂幸福"的祝福語。

  賀卡的封底,是我精心製作的一朵七色花,並簽上了我的大名。

  一張美麗的賀卡,在我的精心製作中誕生了。

  看着自己做的賀卡,我開心地笑了。我想,在"三、八"節的早上,當媽媽清晨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眼就能看見我的這張賀卡,一定也會和我一樣開心地笑的。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