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很熱,我很想洗頭,可是看到媽媽又很忙,我心想這該怎麼辦呀?要不我也來自己洗一次頭,我對媽媽說:“我今天要自己洗頭。”媽媽說:“好吧,你學會了洗頭,不管什麼時候洗頭自己都很方便。” 

我先在盆里倒了半茶缸熱水,半缸冷水,伸進指頭試了一下水不冷不熱,然後放好洗髮精,接着把頭低在水裡泡上一分種,我想把洗髮精往頭上倒一點,可是洗髮精離我太遠了,我剛一離開水盆,頭髮上的水就嘩嘩啦啦地流了下來,我只好讓媽媽幫忙。我把洗髮精均勻地抹在後腦勺上,然後來回搓。媽媽說:“頭頂上還沒有洗乾淨,再用洗髮精洗一洗。”這回我可細心了,邊往頭頂上抹洗髮精,邊用手指頭抓頭髮裡面,最後媽媽讓我往頭上撩水,把泡沫洗掉,這時盆里的清水變污了。媽媽又給我換了半盆清水,我把頭伸進去,一衝小白泡泡全沒有了。媽媽說:“你的頭髮洗乾淨了。”我就用洗臉毛巾把頭髮擦乾。然後,又洗了耳朵脖子。 

洗完后,我站在鏡子前,一個小帥哥正精神抖擻地正看着我呢。媽媽看到光彩照人的我,忍不住還親了我一口。 

看來,自己學會點本事,不僅能方便自己,還高興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