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忙得不可開交,我看見了,腦海里閃出了一個念頭:幫媽媽洗碗!

  我來到水槽邊,挽起袖子,把碗里的東西倒在垃圾桶里,再把碗放進水槽里,滴了幾滴洗潔精。我拿起抹布,吧碗里的里裡外外洗了又洗,有沿着碗沿洗了又洗,再用清水沖了又沖,哈哈,大功告成!接下來,輪到最難洗的——鐵鍋。這“黑伙子”全身油膩,嚇得我一連退了好幾步。我拿起抹布,擦了又擦,可是,鍋里的油卻怎麼也擦布掉,它似乎在說:“你這乳臭未乾的小子,竟然敢騷擾本大王,讓你嘗嘗本大王的‘附身術’吧!”我氣得火冒三丈,卻有無可奈何。這是,我眼前一亮,想到一個號辦法——用開水燙!我小心翼翼地拿着開水,倒進鍋里,那些油一看見災難來了,都逃得無影無蹤了。看着被我洗得潔白如玉的碗,我心裡樂開了花!

  南安市水頭中心小學三年級:菟菟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