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方特歡樂樂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歡樂樂世界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蕪湖方特遊玩,我的心高興得就像飛起來一樣。 

  坐了兩個小時的汽車終於來到方特。我們顧不上休息買了票就走進了遊樂園。啊,裡面人太多了,真是人山人海。每個項目前都排了長長的隊伍。玩的東西也很多,有太空世界,恐龍危機,兒童王國,海螺灣………看得我眼花繚亂,真不知道玩什麼才好。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星際航班,因為要排隊,只能等,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迫不及待的走進一艘飛船機艙里,裡面只有五排,每排坐五個人,胸前放了一根大壓板。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在飛行的過程中不會掉下來。忽然,船艙門關了,裡面一片漆黑。飛船開始震動搖晃起來,預報員報告“飛船馬上要起飛了”。隨着騰騰的聲響,飛船快速的上升。不一會兒,我們前面出現了太空的情景。到處都是亮晃晃的,各種各樣的星球向我們飛來。呀,飛船眼看就要撞到火星了,我被嚇得哇哇大哭。可是突然又飛越了火星。還發出了一陣陣的轟響。飛船又來倒過來了,把我們弄得四腳朝天,可好笑了。終於飛越了太空,回到了陸地。太空之旅給我留下了很美的印象,有機會能到真正的太空遨遊一番那多好啊。 

  接下來我坐了青蛙跳節目,我們一排8人坐在椅子上像青蛙一樣一下跳到上空。我覺得自己像插上翅膀飛上天了。突然,青蛙一下子又落在地上。我的手不知怎麼回事,軟綿綿的沒了力氣。很快又跳了上去,我正在美滋滋的陶醉之中,青蛙又跳下來。這樣一上一下很多次,我幾乎快暈了。 

  最有趣的是去海螺灣看電影了,海螺灣外表看着像個白色的海螺,裡面卻是個小型的電影院。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發給我們每人一幅黃色眼鏡 。到了裡面,戴上眼鏡,開始看電影啦!有一隻金黃色的小金魚,鼓着大眼睛,吐着泡泡向我游過來。我 伸手想摸摸它,可是什麼也沒摸到。這應該是海市蜃樓吧。一群大螃蟹張着大鉗突然向我們爬過來,說要殺了我們,我嚇得渾身發抖,可心裡在告訴自己要鎮定,這些都是假的,是幻覺。我的腳下發出了螃蟹咬我的 “呲呲”聲,還有一陣陣涼氣襲來。正在這危急時刻,小金魚叫來了一條大章魚,讓他狠狠教訓螃蟹一頓。章魚用常常的尾巴把螃蟹捲起來,螃蟹只好苦苦求饒,章魚用力將尾巴一甩。螃蟹們被拋到了水裡,就此偷偷溜走了。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真是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 

  天空漸漸黑下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方特,這一天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方特歡樂樂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歡樂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