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會拉二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拉二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拉二胡

  蓬溪縣高坪小學

  三年級一班

  徐菊

  四歲半的時候,爺爺開始教我拉二胡。時間久了,我慢慢地學會了拉二胡。

  對了,我還沒有告訴你們,怎麼學會拉二胡呢?首先,爺爺教我唱曲子,曲子唱熟了;接着就教我練習拉二胡的基本功,把1、2、3、4、5、6、7、i這幾個音調拉熟。這樣離拉二胡的門就接近了。

  有一次,我學得不耐煩了,就對爺爺說:“爺爺,我不想拉二胡了,你還是教我別的東西吧!”爺爺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孩子啊,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才能成功,你明白嗎?”可我不想練二胡的事情,偏偏被我奶奶聽見了。她就用暴力解決問題。我便說:“奶奶,我反對用暴力解決問題。”

  奶奶說:“反對無效!”

  我只好又繼續拉二胡。其實,雖然我臉上露出犟脾氣的樣子,可我心裡卻不那麼怨恨。

  日子在一天天過去,我的二胡也拉得越來越好了。曾經,

  我上舞台演奏過好幾次。今年的“六。一”節,節目比賽,我得到了全校師生對我的嘉獎。

  有爺爺這把二胡能手,我會繼續努力把二胡演奏得更好。

  指導教師: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我會拉二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拉二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