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w w w.

  落 葉

  董建豪

  清晨,小老鼠去森林裡采果子。走在小路上,他看見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像鋪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踩上去沙沙響。

  蜘蛛大哥在樹上結了一張漂亮的網,他衝著正在樹下玩耍的小老鼠說:“鼠老弟,早上好啊!”小老鼠抬頭看見網中央粘着一片橢圓的落葉, 驚奇地說:“蜘蛛大哥,你的網裡不粘小蟲,怎麼粘了一片落葉呀?”蜘蛛大哥邊吐絲邊說:“秋天來了,天氣涼了,粘一片落葉當被子蓋,晚上就不覺得冷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小老鼠說。

  青蛙姐姐游到岸邊,蹲在一片落葉上, 呱呱地說:“小老鼠,早上好。”小老鼠說:“青蛙姐姐,你為什麼蹲在落葉上?” 青蛙姐姐開心地說:“落葉是我的歌台,我每天都在上面放聲歌唱呢!”小老鼠摸着鬍子說:“原來落葉有這麼多作用啊!”

w w w.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