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討厭現在的座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現在的座位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可喜歡我的座位了!因為座位的周圍大部分是女生,更好照應。可現在,女生全給調到其他地方去了,周圍只剩下哪些討厭的男生。更不幸的是:那些男生都是超級八卦的!

  拿那次數學課來說吧:數學課,老師命令我們一四人小組為單位來討論問題。同學們都在一起討論了,我自然也要翻下桌去和同學討論。我的下桌是陳宇,莽撞的我,不小心把他的筆給弄掉了。沒辦法,出於禮貌,只有幫陳宇把筆給撿起來咯。沒想到,那些男生竟然就為了這個給“八卦”起來了:“哎耶~謝菲和陳宇的關係還不錯嘛!很曖昧哦!”鄒家福這個“八卦頭子”嚷道。陳前攀隨聲附和道:“對呀對呀。”……聽着這一聲聲流言蜚語,我的頭都快要炸了!我心裡想道:“天哪!這也能說成這樣?和他們吵也不是個辦法,要是有個女生幫我就好了!”我越想越委曲,“金豆豆”就不由自主地從眼睛里“跑”出來了。那些男生見到我哭,不但沒有停止他們的“長篇大論”,還說得更歡了!我在這裡過的簡直就是“非人生活”,比凡卡還可憐。嗚嗚嗚……

  當然,不止這一次。再拿那次語文課來說吧:語文課的作業比較多,有的也比較難。我的上桌黃庭楷經常翻下來問我作業,一般我也會回答他。只是那節語文課發下來的練習卷類似模擬考,當然非同小可。他翻下來N次問我作業,我都沒有回答他。猜那個無賴說什麼?他說:“等下叫付興政把你奸掉!”“天哪!這是什麼話?是我們小學生能說出口的話嗎?”我十分不可思議,心裡這樣想着。自然,那個黃庭楷受了我的“一級”待遇:我狠狠地跺了他一腳。不料,那個白痴不以為然,繼續說著他的流氓話。我又想:“哎呀,這個不要臉的傢伙肯定什麼話都講得出口吧!付興政是他的好朋友,他都能那樣說。如果是他的仇人,那會是怎麼樣的待遇?”要是周圍有個女生能為我解圍就好了(而且女生不會去說那麼噁心的話)。

  因此,我現在最想對班主任周老師說:“周老師,四周有男生並不是壞事。可是周圍都是男生確是壞事。雖然我很明白,老師並不是心理專家,有時不能理解我們學生。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老師能體諒體諒我們,讓男生和男生當同桌,女生和女生當同桌。因為,我們也是需要有人能幫我們解圍的!”

  我還想對我周圍的那些“八卦”男生說:“請不要那樣八卦,那樣市井。八卦、市井,只是對你們有害而無益的!”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現在的座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現在的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