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的現在和以後的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現在和以後的以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現在學校的古詩操啊謝謝你好什麼的真是萬惡!我們做完操后牽着手在路上閑聊,然後說學校的老師是多麼的天才多麼的可愛,竟然弄出這麼奇怪的操讓我們做。那麼為什麼老師不自己領操呢?上微機課總是不耐煩,扶着門框往腳上套鞋套。走進教室仍然感到彆扭,教室里並不是多乾淨。老師吵過我們:“看你們把地都弄髒了!”可是為什麼老師不穿鞋套呢?我是十萬個為什麼,把自己都問煩了。管他呢!聽見五班和七班在說劉老師很好。雖然那不是同一個人。但我好像也清楚那種發自內心的、親切熟悉的喜歡了。就像我們喜歡老崔一樣。

  老崔老崔,這樣叫有些不禮貌呢。那麼,還是叫崔老師吧。即便崔老師吵過我們,但還是一如既往喜歡她。因為,是真的感受到她對我們的愛了。是朋友、長輩一樣的存在。

  老師也會有些小溫柔。體諒我們辛苦。每個班的班主任應該都干過帶學生翹一節課出去玩的事情吧、我們瘋,崔老師笑着看我們瘋。那些班主任心裡應該在想:這些孩子都瘋成什麼樣了!真是的!平時都不玩么?心裡應該會有一點心疼,然後咯咯地笑起來。孩子開心,老師心裡也開心。不是學生,是孩子。

  以後的以後也許我們都把對方忘了。不記得了,存在過的痕迹被抹去。現在許下海枯石爛、天荒地老。不久,就忘記了。即便心裡不想忘,可依然身不由己。所以,只能留一句:“常聯繫。”放假那天,一起去聚會吧?好不好呢?升初以後,每個月都聚一次,好不好呢?這樣,是奢望吧。

  美好,但沒什麼可行性。可還是想這樣。鼓起勇氣給那些想認識的人一張同學錄吧?填一填電話和QQ,也能說說話呢。只是怕被拒絕。膽小鬼,我就是個膽小鬼。現在的現在,以後的以後。我們又會怎樣呢?天各一方。那麼,珍惜僅剩的幾個月吧。我們還有很多快樂沒享呢!跳蚤市場、六一聯歡。

  好吧,安靜的結束。Theend

  六年級:閆乃雪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現在和以後的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現在和以後的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