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美叫做美不勝收,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生活中有無窮無盡的奧秘,一絲愜意就藏在心底。

  那日,家附近的小溪潺潺流動,喜鵲賣弄着清脆的嗓子與清風流水應和着,天氣格外的好。剛剛考試過後的我卻毫無雅興去欣賞這些美好的事物,知道弟弟叫我陪他去玩。於是我和弟弟去了我們的秘密基地,我們在哪裡忘記了一切不愉快的事。我們暢談現在與未來,我說我將來要當一名老師,讓我的每個學生都不在為自己的成績而煩惱。弟弟說他想當一名交警,我說;‘你好沒志氣啊,就當這啊。’他說‘我不是沒志氣,我要更多的人活下去,因為他們可以做更多的事,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解救無數的人,讓我的生命綻放無限光彩,就和姐姐你的理想一樣啊。’我頓時無語了,我知道弟弟與我的理想是一樣的,是想用自己的生命綻放無數的生命花朵。我們聊着聊着不知道時間了,知道父親找到我們,我們一起回家吃飯。雖然我們被罵了一頓,卻不知為何我吃飯時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當我和弟弟,四目相視時,竟然把飯噴出來了,因此少不了一頓罵。

  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我卻偏偏看到了九月的菊花怒放,三月的鳥語花香,十一月的雪花紛揚。心底流露出的感想勢不可擋,我永遠記得那一次,我笑了,笑的是那麼真摯,是那麼歡樂。

  人人都有一個綻放的夢想,人人都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那麼歡樂之神將永遠伴隨着你。

  江蘇淮安楚州區仇橋中學二年級:蘇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