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笑了 

  雖然這不是勝利的笑,但是我戰勝了自我。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 

  ——題記 

  笑是人身人生中最常見的表情。笑分為很多種,虛偽的笑,應酬的笑,歷險后的笑,辛酸后的笑,委屈的笑,成功的笑~~~那一次,我笑了,是屬於哪一種笑呢? 

  那是小學里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自告奮勇地參加了800米的長跑,想為班級爭一份光。 

  比賽開始了,身邊朋友震耳欲聾的加油助威聲既讓我信心百倍,又讓我忐忑不安,生怕自己有個閃失拿不到好名次辜負了老師,同學的期望。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是領先於其他選手的。正當我躊躇滿志時,腳突然崴了一下,我打了一個踉蹌摔倒在地。立馬,腳上傳來了血的腥氣,腳踝部分似乎有些腫了。在摔倒那一刻,我在心裡直叫:完了這下全完了。時不我待,這時已有幾個選手從我身邊超過去。看來,奪冠是沒指望了,乾脆退場得了,我心裡又想。可心底另一個聲音又在質問着自己:就這樣放棄嗎,以前不是說過永不言棄嗎?站起來,失敗不屬於你! 

  終於,我站了起來,撒開腿就跑,朋友在跑道旁又給我送來了掌聲。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但我一直保持着一種淺淺的微笑。不幸又一次降臨到了我的身上,因為腳踝疼痛的緣故,在跑的過程中我又一次摔倒了。這一下我真懵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呢?!這一次連膝蓋也滲出了血,痛苦瀰漫在心田。“哎呀,xx同學摔倒了,算了吧,別跑了,反正也得不倒好成績了。”場外有同學在議論。我真想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再爬起,可這樣子半途而廢是我的追求嗎?是我的心愿嗎?從來都自詡自己是個堅強的人,這回豈能成為軟弱的註腳?!我一咬牙,挺身站了起來。身邊掌聲響起,我分明看見意欲攙扶我的老師的眼裡有一種叫淚水的東西。我還是面帶微笑的緩緩向前。 

  我一步一步地“跑”到了終點。我勝利了,我戰勝了自我!雖然排名穩居末尾,但我贏得了尊重和讚賞。我笑了,不再是微笑,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悅的笑。應該說,這是一個成功的笑,因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已經抵達了另一層次的成功,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