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流淚了

  在成長的記憶里,我流過許多的淚:有委屈的淚,有傷心的淚,有興奮的淚,還有激動的淚......那一次,我流的卻是感動的淚。

  記得七歲那年,我不聽話,和媽媽吵架了,一氣之下,我生氣的摔門而出,離家出走了。走在馬路上,我感到又冷又餓,走着走着,肚子竟不禁叫了起來。突然,我發現了一家麵條店,看到裡面熱氣騰騰的麵條,我的口水一咽再咽。真想吃一碗啊!可我出門時走得匆忙,沒帶錢,只好獃呆地站在門口,雙眼直盯着那美味的麵條。這時,一位老奶奶發覺了我的窘迫,她悄悄示意服務員端給她一碗麵條,然後親自把麵條放在我的面前,溫和親切的對我說:“吃吧,孩子!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一個人在這兒?”我一邊大口大口的吞咽着麵條,一邊不好意思地回答道:“我,我和媽媽吵架了。”老奶奶聽后,若有所思地問道:“原來是和媽媽吵架了啊!麵條好吃嗎?”“好吃!謝謝奶奶!”我回答道。“孩子啊!你媽媽給你做了那麼多年飯,你可曾對她說過一聲謝謝?你是不是以為這都是她應該的?我今天這是給了你一碗麵條吃,你就這麼感激我,那你不是欠你媽媽太多太多聲謝謝了?”奶奶語重心長地問。我聽了奶奶的話,立刻漲紅了臉,明白了奶奶的話中之意。

  和奶奶道別後,我回到小區,看到媽媽正焦急地在門口等我,時不時還打幾個電話給我的同學,問我在不在他們家。每每聽到一聲“不在”,媽媽臉上的憂愁就多了一絲。看到這一幕,我忍了許久的淚水終於洶湧而出,我撲向媽媽,緊緊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媽媽,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我一定好好聽你的話!”媽媽也哭了,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那一次,我懂得了什麼叫母愛。

  那一次,我流淚了。我流下了感動的淚,親情的淚。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