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流淚了

  四年級  裘卓濤

  我是一個堅強的小男孩,遇到困難也從不放棄,也很少流淚。但有一次,我被弟弟給感動得哭了。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去奶奶家過端午節,可我作業還有一大堆,全是關於語文、數學的綜合練習,所以媽媽硬要我把一些作業帶去做。我心裡雖然有一千個不願意,但我不敢跟我媽反抗啊,我一反抗,她就給我來個一星期禁止看電視。你可知道,不看電視,我的手就很癢,像孫悟空很久不打妖怪,手非常癢一樣,東撓撓,西撓撓,簡直是個小毛猴。

  到了奶奶家,剛跨進門口,媽媽就吼道:“濤濤,給我上樓寫作業去。”我只能無奈地上樓寫作業,此時此刻,我真想一頭撞在牆上,來個昏迷不醒。可再想想,我要是這麼做了,爸爸和媽媽可怎麼辦啊,他們一定會大哭起來的,我為了他們着想,只能耐着性子上樓寫作業去了。忽然老弟看見我了,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他掩護我,讓我逃出去玩。可是好景不長,我逃出去玩了,弟弟卻被他爸罵了。

  頓時,我被他感動了,弟弟不顧一切地掩護我,保護我,可他卻被我“殺”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