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天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QQ群,我們的天堂

  本班的QQ群,是同學們最最溫馨、快樂的家園,在這裡,我們似乎是QQ的國王和公爵。你瞧,連個名字都有趣T·P櫻LOVE、白馬王子、(命)運如何、凹凸曼……唉,反正你看見我的QQ就知道這些,也太,好笑了,聽着讓人樂。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們在學校相聚,雙休日,我們足不出戶卻能和同學們在QQ群上談天說地。有時分享一下笑話,有時發一些搞笑的圖片,再有點閑空時,約上幾位老友去偷點東西,幫你加料,那麼,一個星期的疲勞都會自動消失的無影無蹤。如果再去別人的空間踩踩,發發好友印象那麼就更加有趣啦!

  當然,我們肯定不是全部都放在玩的方面,QQ群還能幫忙解答呢!那一天有一題數學題,這個數字好像又小了,那一個數字好像又大了,想來想去,翻來覆去一想,都有5個答案。我便問同學們了。沒過1分鐘,許多同學都告訴了我正確的思路和答案。

  QQ群還能幫忙解決矛盾呢!昨天我生子瑤的氣,以為是她拿了我的小掛飾鑰。子瑤哭了。我怒氣沖沖地回到家,仔細想一想,嗯?不是啊,是琦琪說:“妹,借我小掛飾。”然後我借給了她……不行,我要上QQ告訴她,我冤枉了她。我說:“對不起,子瑤,我冤枉了你。”子瑤也告訴我:“不用啦。”貓兒(傑龍)他在我家隔壁別墅(我家有三個別墅,他住在A棟別墅,我住在B棟,最近他有點暗戀)發了個握手和玫瑰表情,其他同學都紛紛發來古怪表情。

  QQ群,是我們student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