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屬於我們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屬於我們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當公交車開到天橋上,我的內心就狂跳不已,我看着橋下那些小小竄動的人類,會有着飛的感覺,天空,我馬上就會接近你了。可是,車子總是要下橋的,那段時間,車子從最高點一下子滑落到了最底點。心情開始慢慢沮喪,到了最後,會有着哭的感覺。

   為了飛,我經常坐經過天橋的公交車,然而體驗到飛了以後,我就不敢再看着窗外,但是自己可以感覺得出,我在墜落。我就這麼一日復一日地玩弄自己,越來越希望可以永久地飛在空中。

   直到最後才恍然領悟,天空早已不再屬於我,或者根本不屬於我。即使我得到一雙翅膀,我也不可能成為真正的天使,不可能飛入天空。時間的無情過後,翅膀開始殘缺,斷翅的我,對那天空傻傻發獃,眼淚黯然落下。它成了我一生的夢。

  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只是由於天空的背叛,無論我們如何努力都飛不上去。帶着殘翅,在人間無聲地哭泣,天使的我們不是真正的天使,有家的地方不是真正的家,天空,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屬。是我們沒有能力去證實,還是我們害怕證實?

您正在瀏覽: 不屬於我們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屬於我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