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出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出生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出生記

  12月1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中午,天氣晴朗。暖烘烘的陽光把涼“驅逐出境”——這正是孵雞的好時候。

  爸爸從蛋箱里拿來了幾十隻雞蛋,搬到昏暗的地方,拿着手電筒一一照看,然後分成兩堆。我摸不着頭腦,便向爸爸提出了疑問:“爸爸,你幹什麼呢?”爸爸頭也不抬的回答:“我在看哪個雞蛋可以孵小雞。”我好奇地問:“什麼樣的雞蛋可以孵小雞?”“你過來!我教給你看。”爸爸放下手電筒說。

  我走了過。爸爸讓我拿着手電筒對這雞蛋照了一下,看見裡面有一個小黑點就是未來的小雞的腦袋。”

  選了又選,挑了又挑,爸爸把其中最好的14個雞蛋放進稻草鋪成的草窩裡。雞窩是一隻想孵蛋的老蘆花雞,她趴在蛋上,安靜地卧着,一動也不動。

  12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陰

  接連幾天,蘆花雞都安靜的卧着,只有到了吃東西的時候才走出窩。那是幾個雞蛋們仍沉沉入睡,毫無動靜。

  由於近日來天氣越來越冷,蘆花雞更加細心的守護着那些尚未出世的,還在蛋殼裡的小精靈。他把全身的溫暖,全身心的母愛都傾注到雞蛋殼裡的小精靈身上,希望他們儘快出世。我想看看雞蛋,可蘆花雞已經把我們的權利剝奪了。我把手剛伸進窩裡,蘆花雞看了一下我這不速之客,滿懷敵意的狠狠啄了一下,疼得我忙把手縮了回來,我不的悻悻的離開了雞窩。蘆花雞衝著我的背影“咕咕——咕”地叫了幾聲,好像向我示威,又好像為自己的勝利而歡呼。

  我希望蘆花雞儘快地孵出蛋里的小雞,為我們的莊稼除害,小雞是益蟲,我們不能傷害小雞。

您正在瀏覽: 小雞出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