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長長的耳朵,和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張三瓣嘴,構成了我的寵物----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不但可愛,而且還很聰明.記得有一次,我買來一大把白菜, 我把白菜放在籠子外邊,再把籠門插下.瞧:小白兔出不了籠門,急得來來回回不住地轉來轉去,三瓣嘴不停地抖動着,發出"吱吱"的聲音,好像在不停地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想:饞嘴的兔子這回遇到難題了吧.於是,我躲到一邊悄悄觀察.大約幾秒鐘后,只見小白完用嘴咬住籠門,用力向上一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籠門竟然被它打開了!等我回過神來時,白菜已經被它吃完了.

  這隻小白兔可愛又聰明,大家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