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並不喜歡養一些小動物,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連自己都養活不好,更別說照顧那些小動物了!也可能真的就像某人說的,自己就是一個沒有愛心的人吧!

  但是自己卻是一個有着審美的人!

  樓底下的鄰居不知從哪裡帶回來一隻小白兔。然後就放在院子里的一個籠子里!這隻小白兔特別特別的可愛,渾身長着雪,白雪白的毛,兩個長長的耳朵經常豎的直直的,好像在聽着外面的動靜!

  每當有人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他總是豎起兩隻長耳朵,然後再聽人們在做什麼?每當你走進它的時候,他就會特別害怕的縮在角落裡,這個時候如果你拿上一點吃的給他吃的話,他就會特別小心翼翼的走進你,知道你沒有傷害她的意思,那麼她也慢慢的變得膽大起來,就會慢慢的移到吃的跟前,然後把你手裡的好吃的拿過去吃起來!

  小兔子最可愛的就是它吃東西的時候,小嘴特別的小,吃起東西來特別的碎,嘴巴在不停的動,不停的動,讓人看着就感到特別的有食慾!

  當然,每當她吃飽的時候,也會拿着手裡的一些吃的在玩兒,然後又用兩隻圓圓的眼睛看着你,小白兔的眼睛有的時候是紅色的,有的時候卻是黑色的,自己也不明白是什麼時候就變成了紅色的,什麼時候就變成了黑色的!

  但是無論是黑色的眼睛還是紅色的眼睛,都特別的惹人喜歡!每當他用大眼睛看着你的時候,就好像跟你在說著什麼心中的秘密!

  只是籠子里就有這樣的一隻小白兔,雖然可愛,自己也有時候在想,她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感覺特別的孤單?畢竟就是如果是人的話,就會覺得獨處的時候還特別的孤單吧!

  也真心希望,如此可愛的小白兔,能夠不害怕孤單,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