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的頭頂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這可是小白兔的“信號接收器”,一有動靜,它的長耳朵就一抖一抖的,像在不停地接收周圍的信號。小白兔的皮可真薄啊!耳朵上的一根根血管像葉脈一樣清晰可見。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大大的、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小白兔的嘴形很奇特,有三瓣,它的嘴邊還勻稱地長着幾根鬍鬚。小白兔渾身長滿了密密的、細細的、軟軟的毛,像穿着一件雪白的絨毛大衣。小白兔和別的小動物不一樣,它前腿短,後腿長,是天生的“短跑健將”。 

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像個小絨球。 

  小白兔是個善良的“素食主義者”,它最喜歡吃青草和蘿蔔了。有一天,我抱着小白兔,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小白兔見了青草,欣喜若狂,一骨碌從我的懷裡躥下來,躬着身子,“親吻”着草地。小白兔吃草的時候十分有趣:三瓣形的小嘴一咂一咂的,連嘴邊的鬍鬚也跟着顫動。小白兔吃草的時候也不放鬆警惕,耳朵豎得筆直,眼睛瞪得滴溜遠圓,不停地東張西望,一有風吹草動,撒腿就跑。 

  每當我帶小白兔出去散步時,經常會引來一大群人圍觀,他們還情不自禁地摸一摸小白兔又柔又軟的絨毛。小白兔真是人見人愛!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