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探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探險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二世紀時,我已變成了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每次,我發明的產品運到超市,就被一搶而空,不過幾天的時間,記者們就會一窩蜂的擁到我家對我提出各種各樣的奇怪問題。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這樣沉悶的生活,決定出去探險。 

  在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我帶着沉甸甸的百寶盒來到離發明室不遠處的一片小森林裡,吃下了一個“變身牛肉乾”,只見一小森林立馬亮了起來,我的身體被光束包圍着。我在心裡默默地說:“變成小白兔,變成小白兔”一眨眼的時間,我就真得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四肢靈活、行動敏捷的小白兔,抬着百寶盒,找到一個樹洞后便在裡面睡起了大覺。 

  早上,當第一束陽光沐浴在我身上時,我睜開了眼睛,向外望去,森林裡熱鬧非凡!我迫不及待地出了樹洞,一出去,立馬跑來一隻大白兔,嘰哩咕嚕地對我說著什麼。我一聽,趕緊吃了一口“翻譯麵包”又吃了一片“動物語言含片”,只聽大白兔說:“孩子,我總算找到你了!”原來,大白兔把我當成了它的孩子。我只好說:“媽媽,您不用擔心,我只是出去玩了玩”。白兔媽媽長呼一口氣,說:“那就好,孩子,快跟我回家吧!”就這樣,我被白兔媽媽帶回了它的家——小木屋。 

  晚上,白兔爸爸回來了。一見我,它便愣住了,悄悄地對白兔媽媽說:“咱們孩子不是死了嗎?你搞錯了吧”。可白兔媽媽堅決地說:“它就是我們的孩子!” 

  以後的日子裡,白兔媽媽對我萬般地寵愛,而白兔爸爸卻對我怒目而視,這使我很不自然。 

  一次,我在小溪邊采蘑菇,突然一個浪打來,把我卷進小溪里,我不住地喊着:“救命”,白兔爸爸聞聲而來,它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跳進水裡把我背上了岸,我感激地不知說些什麼。 

  從此,白兔爸爸也像白兔媽媽那樣寵愛我。 

  白兔媽媽疲倦地回家,我忙端上一杯水,白兔媽媽讓我先去睡覺,我剛躺下,就聽見白兔媽媽對白兔爸爸說:“今天,我去山羊家做客,它說我的小白兔是假的,小羊還說它親眼看見了。它們說讓我把我的‘孩子’故意弄丟。”白兔爸爸說:“它雖然不是我們的孩子,但是我們愛它,它也愛我們,把它留下吧。”我又一次被感動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一個月,我也該走了,我向白兔媽媽說一聲后便離開了小木屋。 

  幾個月過去了,我又發明了幾樣東西,生活還是那樣的沉悶。這時,我想起了白兔媽媽和白兔爸爸,決定回到它們的身邊,當天晚上,準備了一下。再過一會,我又要回到那間溫馨的小木屋了! 

  原創作者:徐皓嵐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二小三四班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探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