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來到公園,看到了一隻小白兔。我非常想買,於是,媽媽給我買了一隻。

  我把它放到籠子里,認真觀察。它的耳朵長長的,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眼睛紅紅的,像美麗的寶石。它的嘴是三瓣的。上唇兩瓣,下唇一瓣。前腿很短,後腿很長。輕輕一跳就能跳得很遠。尾巴像個絨毛球貼在屁股上。

  有一天,我幫媽媽切胡蘿蔔,剛切完一片,就沒了。又瞅了瞅兔子,看到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蘿蔔。我心裡想:你怎麼這麼貪吃呀!

  它雖然可愛,可是,它非常膽小。又一次,我在給它餵食,姥姥來了,一聲就把它給嚇跑了,連影業看不到,我想:它的膽子可真小!

  過年了,爸爸把小兔子煮了,家人一塊吃兔子肉,而我卻一口也沒吃,我多麼想它呀!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