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小白兔,我給它取名叫小黑白。因為它有着雪一們潔白的毛和花形黑色的斑紋。小黑白那胖乎乎的小白臉上鑲嵌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三瓣嘴上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看起來十分神氣。

  小黑白很活潑,它愛到處跑,而且跑得很快。有一次,我帶小黑白在花園裡玩,我去摘了一些美麗的花,可一眨眼的功夫,小黑白就不見了,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原來小黑白躲在花園中心的大樹後面,大樹後有個草窩,小黑白就躲在草窩裡。

  小黑白雖活潑,可有時也很嬌氣,它睡覺時你得撫摸着它的背,不然它就不睡。

  小黑白吃飯時像千金大小姐左挑挑右選選。它只愛吃細小的葉片,粗大的葉子它連看都不看一眼,每次給她餵食,就是我最不願意做的事了。

  這就是我那活潑、嬌氣的“千金大小姐”小黑白。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