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買東西。路經一家寵物店,看見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白兔,便要求爸爸買給我。爸爸見價格還算合理,就答應了我的要求。回家后,爸爸為它建了一個小屋。我也把小屋布置得很美麗,讓它可以住得更舒服。

  小白兔擁有一身雪白的絨毛,而且樣子十分可愛。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是一團棉花呢!我給它取了一個很適合它的名字—白雪。

  白雪有一對又長又尖的耳朵,眼睛則像兩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還長着一個絨球似的尾巴。白雪性情溫和,時而靜止不動,時而蹦蹦跳跳。記得剛隨我回家時,由於對陌生人環境感到害怕,稍有聲響,它便常鑽進小屋不在客廳里玩。

  白雪最愛吃新鮮的胡蘿蔔,有時候也吃些白菜和黃瓜。他在吃胡蘿蔔的時候,總會露出兩顆大門牙,嘴巴不停地抖動,還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可愛極了。

  每當我孤單的時候,白雪謚乎能感覺得到,便跳到我身邊陪我玩,替我解悶。當我開心時,它也活蹦亂跳,象在分享我的喜悅。

  我們全家人都很疼愛白雪,它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希望白雪可以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