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它好像一團雪白雪白的雲,但更像綠海上濺起的一朵活潑的浪花。我可喜歡它了--圓圓胖胖的,好像一枚雪球,在它的小天地中,爬來爬去。有時還搖搖它那鑲着點點徘紅的白色長耳朵,別提有多可愛了!它喜歡吃黃瓜,蘿蔔,大白菜但它還是愛吃野草,也許它依然喜歡它故鄉的味道吧!小白兔的嘴是“丫”字形的,常常合不攏,露出兩排碎玉似的小牙。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的紅寶石,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它的尾巴很短,活像一個小絨球球貼在屁股上,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它很受我們一家的喜愛,我們經常帶它到下面公園逛逛,它不急性子,總是等我們幫它選好一片有豐富青草的地方后,再慢慢的邁着它那優雅的"兔步"在哪綠色的小天空中,津津有味的品嘗着我們為它精心挑選的食物。看着小兔子那麼的快樂,我們的心裡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