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小白兔,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我家就養過一隻,它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像玉石一樣紅色的眼睛,一個三瓣嘴,一身雪白的絨毛,還有條像絨球一樣的尾巴。

  每天我一放學,就來到籠子面前看望它,每次它都用爪子鉤住籠子站起來,張着嘴看着我,好像在說:“我餓了,”每次我一把它抱起來,它就用腿蹬着我,想逃脫。我喂它食的時候,它總是一下子搶過去,生怕有人會搶走。

  我還知道一個有關兔子的傳說:在以前兔子的嘴不是三瓣嘴,它的嘴和別的小動物的嘴一樣,可是有一段時間兔子總在背後說別人壞話。別人說它,可它還不改,天神為了懲罰它,就把它的嘴變成三瓣嘴,讓它們兔子家族,世世代代都有一個三瓣嘴,好讓它們記住這個教訓。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