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姨家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家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一個阿姨家作客,阿姨家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小弟弟有很多玩具,我最喜歡的是小弟弟養的一隻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別的顏色,看上去就像潔白無瑕的白玉。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平躺在潔白無瑕的毛髮上。它的尾巴好像是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可愛了。我把小白兔一會兒抱上,一會兒抱下,媽媽說,你這樣會把小白兔弄痛的。媽媽說得真對,小白兔一點都不理睬我,好像生氣了,我趕緊拿起一片菜葉給它吃,它果然不客氣,一下子就把菜葉搶到了嘴裡,我讓媽媽也給小白兔喂菜葉,但是小白兔毫不領情,旁邊的阿姨說,你把鼻子當成嘴巴了,我哈哈大笑,怪不得小白兔不吃呢。我把小兔抱到地毯上和它一起做遊戲,小白兔好像要逃跑,不過還是逃不出我的手心。我好想要一隻小白兔,媽媽答應我下星期去買。

您正在瀏覽: 阿姨家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