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丟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丟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養了一隻潔白的小貓叫丟丟,最近我和丟丟成為了好朋友。它今年才兩歲,這隻貓脾氣不大,因為它本來就是女生。我覺得如果丟丟是人的話,講出來的話一定是土耳其語,因為它是一隻土耳其安格拉貓 

  它在我們家是一隻很活潑的小貓,我非常寵愛它。它平時很喜歡和我玩兒的,尤其喜歡玩捉迷藏。它平時還會做出許多可愛的動作,有時候用後腿撓自己的臉頰,我看了就笑話它,它一直都不在乎。 

  我和丟丟還玩兒跑步遊戲,我追它,它就飛快的奔跑,由爸爸的房間穿過門廳跑入書房,爪子與木地板摩擦,發出嗒嗒的響聲,就像一隻小馬駒。我追入書房,它又再次跑入爸爸的房間,我氣喘吁吁的跑入爸爸的房間,它又嗒嗒嗒地跑到書房裡,我氣的頭都要炸了。 

  有一次我追丟丟,它在穿越門廳的時侯,想拐彎往我屋裡跑,結果屁股重重地撞在了牆上,發出了一聲悶響,我笑的前仰後合。我覺得丟丟可能在想有什麽好笑的,真不嫌害臊,丟丟就很生氣的走開了。我停止了笑聲,心裡非常不好受,但又覺的有些可笑,丟丟又向我走來,兩眼往我臉上一瞪就又走開了,臉上同時露出了可怕的表情。 

  它在我們家的地位很高,每次吃飯都要先給它吃,因此,我特別的生氣。可是,我們倆兒是朋友,想想又不該生氣。通過這篇文章,你們知道了什麼是丟丟,什麼是我和丟丟之間的愛和友情。再見了,我忠實的朋友,可愛又頑皮的丟丟,我要去看《奇妙的電》這本很有意思的書了,希望你也能象我一樣的熱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丟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丟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