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逃家小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家小兔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茂密的草叢裡,住着小兔菲比一家。爸爸穿着一身栗色衣服,負責找食物,經常外出;媽媽穿着白衣服,身體有些胖,負責在家照看菲比;菲比和媽媽一樣,也穿着白衣服,胖嘟嘟的身體,像一團雪白的絨球。爸爸媽媽很愛菲比。

  一天晚上,爸爸去看奶奶了,小兔菲比和媽媽在家,菲比想去人類世界看一看,於是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人類世界看看,行嗎?”媽媽吃了一驚,張大嘴巴說:“噢,寶貝兒,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我覺得人類的生活很有意思,我想去體驗一下。”小兔天真地說。“那可不行,人類世界非常危險,而且世事多變,我可不願意你去冒險。“小兔一聽就着急了,衝到了小河邊,對正在追趕他的媽媽說:”媽媽,如果你不讓我去,我就變成一隻青蛙遊走。“說完他扎進水裡,變成了一隻青蛙遊走了。媽媽見狀也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名捕蛙者,拿着魚竿,魚抄,還有菲比愛吃的胡蘿蔔,坐在了岸邊引誘菲比上岸。菲比聞到了胡蘿蔔的香味,不禁說:“啊……!好想的胡蘿蔔呀!”順着香味就遊了過去,一口咬住了胡蘿蔔,媽媽順勢抄到了小菲比,說:“寶貝兒,咱們回家吧!”菲比一看大叫:“哦!不,我上當了!媽媽你讓我去吧,如果你不讓我去,我就變成一隻小狗逃走。”說完就變成了一隻小狗逃走了,媽媽趕緊變成了小狗的主人,拿着菲比愛吃的青菜坐在大樹下等菲比,菲比見了饞得直流口水,他不想上當就不停地跑,媽媽追着喊:“寶貝兒,別跑了,咱們回家吧。”菲比喘着粗氣說:“媽媽,你別追了,如果您不讓我去,我就變成小貓逃走。”說完他就變成了小貓,爬上了大樹,媽媽趕緊變成了一隻貓媽媽,也跟着上了樹,菲比急得上躥下跳,大叫:“媽媽,您就讓我去吧,如果您不讓我去,我就變成一朵花不走了。”媽媽說:“我不能讓你去,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我不能讓你去冒險。”菲比聽了急得大叫,真的變成了一朵花。媽媽卻變成了園丁,細心地給小花澆水,邊澆邊說:“寶貝兒,喝吧,喝吧,希望你茁壯成長。”菲比搖了搖頭,哀求地說:“哦,我的媽媽,求求您了,就讓我去吧。如果您不讓我去,我就變成一隻小鳥飛走,再也不回來了。”說完,就變成一隻鳥飛走了。媽媽見狀搖了搖頭。小兔菲比飛呀飛呀,見媽媽沒有追上來,開心極了。突然,一個獵人出現了,用獵槍瞄準了他,“嘭!”,一聲槍響,子彈與非比擦肩而過,菲比嚇得直哆嗦,險些掉下去,尖叫:“我的媽呀,媽媽你在哪兒?救命呀……”他趕緊逃命,看見前面有一顆茂密的大樹,趕忙飛進樹葉間躲了起來。獵人沒找到他,就走了。可菲比卻一動也不敢動,還在樹上打哆嗦。這是大樹說話了:“寶貝兒,別怕,有媽媽在。”菲比聽了很開心,說:“媽媽是你嗎?咱們回家吧,我知道人類世界有多危險了,我再也不逃家了。”大樹笑呵呵的又變回了兔媽媽,說:“寶貝兒,咱們回家吧。”說完兔媽媽背着小兔回家去了。

  二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逃家小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家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