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愛護綠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綠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光燦爛的下午,媽媽說:“帶我去公園玩。”聽完媽媽說的話,我高興極了。一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地到了公園門口。

  一進門,映入我眼帘地是那鬱鬱蔥蔥的樹木。公園裡有很多人,爺爺奶奶們在鍛煉身體,叔叔阿姨們在練習唱歌,小朋友們在玩老鷹捉小雞遊戲。我和媽媽來到了小花園,那裡的花朵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粉的。突然,我看見一位小朋友地手伸向那一朵紅花,我急忙跑過去,笑眯眯地對小朋友說:“小妹妹,公園裡的花是給大家來觀賞地,我們不應該去亂摘花朵。”聽完我說地話,小妹妹滿臉通紅,低下了頭輕聲地說:“小哥哥,我錯了,我以後不亂摘花朵了,要愛護花草。”聽了小妹妹地話我高興極了,小妹妹能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這時,站在一旁的媽媽,看了我的表現笑容滿面地對我說:“孩子,你做的對。愛護花草人人有責。”

  上海閘北區科技小學二年級 蔡璋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綠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綠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