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準備去外婆家。我的外婆住在雲石,雲石那地方風景如畫、鳥語花香,一幅生機勃勃的樣子。

  我和媽媽準備去水庫。上山的路上,我一路狂奔,累地汗水如雨點一樣,從我的臉上一顆一顆蹦了下來。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兒。媽媽拿着袋子去剪馬蘭頭了,我拿了一個瓶子,來到水邊,河水清清的,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這時微風咱吹過來,水面起了波紋,那波紋一圈兒,一圈兒的蕩漾開去,細心的我看見碧綠碧綠的湖水中,有幾隻小蝌蚪,蝌蚪大大的腦袋,細長的尾巴,在水中快活地遊玩。我捲起衣裳,把小手輕輕地放入冰冷的水中,一往上提,二隻烏黑的蝌蚪就落網了!過了一會兒,水瓶中就有了20隻蝌蚪。我剛要走,心裡就想:1隻蝌蚪=1隻小青蛙,一隻小青蛙一年就可以吃掉成千上萬的害蟲,那你捉了20隻小蝌蚪,那你幫了多少只害蟲的忙呀?

  我這麼一想,就把小蝌蚪又放入了水中,小蝌蚪們又在水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二年級:回瀾小學張淇

您正在瀏覽: 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