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響水水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響水水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我愛響水水庫

  響水水庫是我們吉舒鎮唯一的一座水庫,它以防洪、灌溉、城市供水等綜合利用的中型水庫。這裡風光秀麗、景色怡人。

  一來到庫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壯觀的大壩。我迫不及待地沖向大壩,站在大壩上極目遠眺,水庫真大啊!水天一色,一眼望不到邊。水庫真美啊!三面環山,峰巒蜿蜒起伏。湖面上波光粼粼,小船緩緩行駛。打魚的人不是的撒網收網,滿臉是收穫的笑容。岸邊垂釣者悠閑地釣魚,水面上不時有魚兒在跳躍。水庫的水真清啊!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還能看到魚兒在水中不停地嬉戲。水庫的水真靜啊!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庫的水真綠啊!山上鬱鬱蔥蔥的樹倒映在水中,好似一塊無瑕的翡翠。

  我愛響水水庫。因為它碧水青山、如詩如畫。更因為他像一位母親,無私的灌溉着農田,哺育着無數的兒女。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響水水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響水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