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老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二小學二(3)班 姜時坤 

我的好朋友-----老爸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既不是我的同學,也不是我的小夥伴,而是我的老爸。 他今年三十多歲,是一位人民警察,我最喜歡看老爸穿着一身神奇的警服,顯得是那麼高大、魁梧。老爸的眼睛又大又圓,還會“說話”呢!當我做錯事時,他的眼睛一瞪,我嚇得渾身哆嗦;當我表現得很乖時,老爸的眼睛就眯成了彎彎的月牙,這時我就知道他在表揚我呢!最近我發現老爸的手有些脫皮,我要在吃飯時多給老爸夾一些蔬菜吃,讓他的手快些好起來。 老爸的工作雖然很忙,但是一閑下來時,我倆便成了一對十分要好的“電腦迷”。有時我們會一起玩《植物大戰殭屍》這款遊戲。當老爸佔著電腦,我就只好站在一邊當觀眾了,急得我是直跺腳。哎,誰讓他的我的好朋友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老爸,你們認識了嗎? 

      教師評語: 姜時坤同學是個既用心又有孝心的好孩子,此篇文章他觀察的仔細認真,語句通順,情感真實,又充滿了童趣。不僅生動地寫出了與父親之間豐富的感情,還表現出了他的寬容之心,理解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