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同的結局(自編小故事)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結局(自編小故事)_7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喜鵲經常到麗麗家偷小米, 麗麗媽媽很討厭這隻喜鵲,所以,把它關到了籠子里。 

  一天,媽媽打工去了,麗麗趁機把籠子打開,告訴喜鵲,你自由了,可以吃小米了,麗麗知道,媽媽這麼做,是因為家裡只有五粒小米,他們吃飯時是用樹葉混合著吃,現在喜鵲已經吃掉四粒了,媽媽能不發脾氣嗎?喜鵲回家之前,對麗麗說:“麗麗,晚上6點鐘你到小河邊的大樹上,我給你一個驚喜。”麗麗很高興。晚上6點到了,麗麗爬上雲梯,到了喜鵲家,喜鵲拿出了豐盛的食物招待給麗麗。 

  吃完晚飯,喜鵲像變魔術一樣拿出了3個盒子,分別是:大盒子、中盒子和小盒子,喜鵲問麗麗拿哪一個,麗麗說:“我是一個窮人,不能拿大盒子和中盒子,只能拿小盒子。”喜鵲說:“好吧,你回家再打開吧。”麗麗回家了,媽媽說:“麗麗,你今天自己在家,我讓你看好喜鵲沒有?說,喜鵲是不是被你放了?”麗麗低下頭,對媽媽說明了這件事,和媽媽一塊把小盒子打開,兩人非常吃驚,盒子裡面有一股耀眼的亮光,緊接着,他們看到了10粒閃亮的寶石和珍珠。他們母女倆可高興了,她們賣掉一粒珍珠換來好多小米,並蓋上了三間草房。 

  富人的妻子知道后很妒忌,她故意讓喜鵲吃她的小米,眼看着,喜鵲就快要飛走了,富人的妻子問喜鵲:“你能帶我去你家嗎?”喜鵲想了想說:“好吧,你還是6點到河邊的大樹上。”晚上富人妻子到了喜鵲的家,喜鵲也像對待麗麗一樣給她準備了豐盛的食物,並拿出了三個盒子。但是,富人的妻子挑了一個大盒子,喜鵲說:“一定回家后打開看。”富人的妻子由於很貪心,在半路上就打開了盒子,一條大蟒蛇從盒子里冒了出來,張嘴把富人的妻子咬死了。富人的妻子臨死之前想,我以後再也不貪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貪財,要像麗麗一樣,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只有好人才能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結局(自編小故事)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結局(自編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