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水仙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水仙花 我喜歡花,其中最喜歡的是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像洋蔥頭,分開得一瓣兒一瓣兒的 。在根與根之間,有許多白色的根須,像老爺爺的白鬍子,非常漂亮。水仙花剛放到瓷盆的時候,葉芽很小,過了幾天,它漸漸長高了,變綠了,葉梢大大的,像一條條細線,在四五片葉子之間,抽出了一根綠色的花進莖,上面長出了幾個像豆角一樣的花苞兒,外面包著一層透明的皮。又過了好幾天,花頂破了外皮,外層的花瓣向四面舒展,最外面一層是白色的花瓣,第二層是乳黃色的花圈,最裡面一層是金黃色的花蕊,非常美麗。我聞了一下,清香清香的。翠綠的葉子襯托着白色的花朵,多麼秀麗淡雅的水仙花呀!水仙花既可以用來觀賞,又可以入葯,它適合每個家庭栽種,因為它的培育方法很簡單,只要在一隻水盆中靠幾粒石子固定,憑一勺水就可以養活。它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凌波仙子”。水仙花真美呀!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