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王二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王二小》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鬼子進山掃蕩,二小趕着牛群前去偵察,鬼子在山裡迷了路,他們看見二小在山上放牛,就說:“小孩,知道卧虎溝怎麼走嗎?”二小說:“知道。”鬼子說:“你的,前面的帶路。”二小說:“我的牛還在山上呢,如果牛丟了,地主又要抽我鞭子了。”鬼子說:“牛大大的有,給皇軍做事,沒有人敢抽你鞭子。”他說:“好吧。”二小心裡想:小鬼子有你們的好看。他領着鬼子在山裡轉圈,鬼子小隊長起了疑心,拔出軍刀威脅二小。二小心裡很鎮定,但他裝出一付害怕的樣子說:“你不相信,還讓我給你帶路。”王二小把鬼子帶進八路軍的埋伏圈,二小機靈的從山溝往山上跑,吳連長一邊讓二小快點跑一邊打死向二小瞄準的鬼子,哪知這時,鬼子小隊長用刺刀挑向了二小,13歲的二小就這樣英勇的犧牲了。 

通過讀這篇文章,我懂得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要學習二小這樣機智、勇敢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王二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王二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