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謎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謎遊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做了問特點猜謎語這個遊戲。丁老師先拿出了下紅袋子,然後,讓同學們猜猜裡面的東西是什麼。同學們提了一些問題,有的問物體的長短,有的問美醜,有的問軟硬,有的問大小等。

  同學們的問題大部分都很好,可是男同學問的兩個問題不好,第一個問題是軟硬。如果老師搖一搖,如果清楚就是硬的了。第二問題問的也不好,是長短,如果是長的,就放不進小帶子里了,所以是短的。我猜測紅品袋裡可能是積木。

  紅口袋裡到底是什麼呢?丁老師請了兩位代表來猜測,丁老師問:“紅袋子里是什麼呀?”張宇涵輕輕地說:“水晶球”。楊自成想了想說:“彈子”。男生楊自成個兒不高,長得不結實,頭髮短短的,別看他活潑可愛,其實他很臟,穿着一身臟衣服。女生代表張宇涵,個兒不高,長得瘦瘦的,臉上沒有笑容,頭髮長長的,穿着一件綠色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兩朵小黑花。應先寫外貌再寫語言!

  坐在下面的同學,有的猜是積木,有的猜水晶球等。

  終於要揭開謎底了,丁老師又把紅袋子拿在了手上,然後,要解開這個紅袋子啦!我心裡很緊張,我想是積木,丁老師把紅帶子一抽,一個一個地把積木拿出來,擺在桌上,那時,教室里一點聲音也沒有,有的猜對的同學,心裡很高興,猜錯的同學,坐在板凳上一動也不動,我猜對了,心裡感到很開心。動詞用得好!觀察仔細!

  從問特點,猜謎語這個遊戲中,我啟發到了觀察某種東西都要細心地去觀察,不能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猜謎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謎遊戲 暫無評論